当前位置:首页 > 科室导航
 
医院概况
新闻动态
专家介绍
科室导航
就医指南
党群工作
健康促进
护理风采
科研教育
互动交流
隐藏栏目
内二科

发布日期:2015-11-27 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余姚第四医院 保护视力色: 【文字

    内科二病区于2012年成立,是在原大内科基础上设立起来的,以心血管内科、神经内科、内分泌科为特色的综合性临床科室。现设有床位40张,医师10名。科室拥有一支团结向上、积极进取、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医疗队伍,我们的服务理念是“用我精湛技术,给您优质服务”。心血管内科现有副主任医师1名,主治医师1名,科室拥有心电监护仪、除颤仪、动态血压等一批先进的医疗设备,对冠心病、高血压病、心房颤动、心力衰竭等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神经内科现有主治医师1名,擅长脑梗塞、眩晕病、面瘫等各种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治,以及指导脑血管意外后遗症患者的康复治疗。内分泌科现有副主任医师1名,主治医师1名,擅长糖尿病、甲状腺等内分泌常见疾病的诊治。

 

    医生办公室电话:0574-62156753

    护士站电话:0574-62156754


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